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支持陕西投诉主裁判 高层否认挖角荣昊传闻

2009年08月12日1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润
成耀东在比赛中对裁判表达不满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与陕西的一场比赛,又让鲁能处于风口浪尖之上。不过,鲁能对对手投诉当值主裁判张雷的做法,显得很是大度。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我们理解陕西俱乐部的做法,这是他们的权利。希望大家能共同努力,让中国足球更有秩序。”

  陕西俱乐部要投诉张雷,本来没鲁能什么事,毕竟“西北狼”矛头指向不是鲁能俱乐部。但对于这件事,鲁能也非常关注,并不时阅读网上的相关新闻。值得一提的是,对于陕西的做法,鲁能并没有生气,“陕西又不是只投诉这一场比赛,他们提了不少场次呢。更何况这样的投诉只是个人观点而已,如果想投诉,我们也可以马上组织一些材料,去投诉那些对鲁能不利的裁判。”一位队内人士认为,“今年鲁能不仅没有受到过裁判的照顾,反而还吃了不少亏,客场就不说了,看看主场吧,我们得到过几个点球啊?”

  作为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的表态则代表了官方态度,他认为,“投诉裁判,是陕西俱乐部的权利,我们理解他们。同时,我们也希望各家俱乐部都行动起来,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中国足球更加有秩序。”

  今天下午,是鲁能的球迷开放日。5轮不胜之后客场击败陕西,使得图家军的人气再次上升,虽然天气炎热,但众多“粉丝”仍赶到了鲁能俱乐部。令球迷欣喜的是,队长舒畅参加了球队的合练,并且状态不错。从目前情况看,舒畅极有可能在周末与韩国全北现代的热身赛中出场。

  同时,外援桑德罗也表现出不错的状态,但球迷仍对其表示了不满。毕竟,在此前进行的两场联赛中,巴西人对球队并没有实质性的贡献。不过,图拔坚称,桑德罗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我们要给他足够的时间,我相信他会展现出最强的一面。”

  今晚,南京一家媒体的报道又撩拨了鲁能的神经。据报道,裴恩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鲁能看中了该队的新科国脚荣昊。这引起了鲁能和江苏球迷的强烈关注,毕竟鲁能现在缺兵少将,而江苏也不希望失去一名实力派球员。那么,鲁能是否准备引进荣昊呢?>>相关:曝鲁能相中新科国脚荣昊

  “这样的传闻太经不起推敲了,现在联赛激战正酣,哪有时间去考虑引援呀,而且中国足协定的转会时间已经过了,我们不可能再去引进什么球员。”一位俱乐部负责人在否认传闻的同时,还请江苏舜天俱乐部放心,“鲁能欢迎有实力的球员加盟,但有一定可以肯定,我们一定会和俱乐部商讨的,绝对不会找队员私下里交涉。而且,鲁能足校有四五百名后备力量,我们没必要去挖别人的墙角。”(雨润)

比赛直击:三次疑似点球成耀东怒发冲冠 心态焦急难怪裁判

赛后声音:成耀东批裁判表现太恶心 积分表现不符折射不公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