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华台北主帅满意弟子表现:取胜因为了解日本

2009年08月12日1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8月12日天津报道) 中华台北队以99比79大比分战胜了日本队,杀进亚锦赛八强,如果中国队获胜,他们将在后面的排位赛中遭遇中国国家队。

  比赛后,中华台北队教练带来了队员14号陈子威。

  中华台北队的主教练用他熟练的韩国话讲述着比赛,“我们跟日本队有过三场比赛,第一次是在日本,第二次是琼斯杯,第三次是这次比赛,我们对他们很了解,他们动作比较快,我们身高比较高,今天主要是篮板球,还有防止他们快攻比较多,和外线的三分球这样的。”

  该教练继续说“有一点担心外线会有问题,怕外线的准确率不够,但今天外线和内线都打的很不错。”

  陈子威说:“我们中华台北队已经完成了阶段性目标,无论是外线和快攻,没有让他们向打琼斯杯那么多,大家都是蛮拼命的,大家都知道是很重要的比赛,很高兴能赢得这场比赛。”

  有台北记者问,是否期待与约旦队或中国队的比赛,该教练表示:“我们后面有两场,一个是中国队一个是约旦队,虽然这俩个都是大的很好的球队,我们只是一个学习的态度,能跟他们打这样的比赛已经很了不起

  问陈子威是否是发挥最好的一场,还有他明天想去干嘛,陈子威回答说:“这是我第一次打国际大赛,这是第一次打亚锦赛,应该算是大的不错的一场了,明天会练球,准备下面的比赛,大家都知道赢一场就进四强,所以一定会准备后面的比赛。”

  台北队似乎习惯于最后的数秒阶段才进攻,这或许对进攻不是最好的办法,该教练解释说:“今天比赛主要是因为前面打琼斯杯时日本队快攻多,如果我们的打法和他们一样我们的体力会跟不上去,所以对速度战的时候我们会快攻,而防守则会退防,需要慢下来的时候就会慢下来。”对于台北队6战2胜进入八强的成绩是否满意的时候,他说:“本来也是想先进八强再说,因为再打下去的对手很强,我们便于去跟他们学习和交流,再去慢慢打比赛。”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