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亚锦赛八强全部出炉 中韩台北晋级日本出局

2009年08月12日2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8月12日,男篮亚锦赛第二阶段第三日的比赛中,黎巴嫩男篮以105-56大胜哈萨克斯坦男篮。通过本场比赛的结果,黎巴嫩男篮不仅确保自己取得小组第三的位置,同时也将上届亚锦赛第四名哈萨克斯坦男篮挤出八强,卡塔尔男篮占据小组第四的位置,同样成功晋级。


  至此为止,本届亚锦赛八强全部产生。E组伊朗、韩国、菲律宾和中华台北四队晋级,日本遭到淘汰。F组的中国、约旦、黎巴嫩以及卡塔尔晋级。唯一的悬念便是E组和F组的“头名撞”,四支分别保持全胜的球队伊朗,韩国,中国和约旦将展开惨烈的搏杀。

  根据亚锦赛的赛程,八强对阵形势将是E1对F4、E2对F3、E3对F2、E4对F1。进入四强后,E组与F组的头名将被分到不同的分区。这就意味着如果中国男篮和伊朗男篮都能拿到小组第一,那么他们将避开在四强中提前狭路相逢,而会被分到不同的分区。

  今晚北京时间21点,伊朗与韩国的比赛将正式打响,这是本届亚锦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八强具体对阵形势也将随之出炉。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