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博尔特盖伊演百米大战 美国受牙买加威胁

2009年08月12日2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月

博尔特VS盖伊 谁将称霸男子百米?

  博尔特盖伊短跑大战最抢眼

  美国与牙买加男子短跑选手之间的柏林较量是世锦赛上最好看的比赛,而其实也就是大阪世锦赛100米、200米和4×100米冠军盖伊与北京奥运会上这三个项目冠军并且改写了这三项世界纪录的博尔特之间的较量。

  盖伊在大阪世锦赛上一战成名,夺得三枚金牌。然而去年一年则是牙买加人的天下,鲍威尔和博尔特先后刷新了世界纪录,特别是后者在北京奥运会100米跑出了9秒69的惊人成绩,200米跑出了19秒30的成绩纷纷打破了世界纪录,他与队友一起也打破了美国队保持的接力世界纪录,成为去年田坛最具影响力的人物。

  然而去年因伤病在北京奥运会上铩羽而归的盖伊则在今年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男子100米较量他跑出了9秒77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而博尔特跑出的最好成绩是9秒79),而男子200米他也跑出了19秒58的赛季最好成绩,这个成绩也是仅次于博尔特和迈克尔-约翰逊的19秒30和19秒32的历史第三好成绩。反观博尔特今年虽然也是战无不胜,但是成绩都不如盖伊。由于两人本赛季没有正面交手的经历,而且赛前也打了很久的“口水仗”,因此两人间的三次较量将会非常引人关注。没人能够准确预测这场大战,但是无论最终谁获胜这都将是本次世锦赛上的最有悬念的比赛。

  盖伊和博尔特之争只是美国和牙买加短跑大战的一步。在去年奥运会上,牙买加弗雷泽率领着队友包揽了女子100米的前三名,而本届世锦赛,杰特、M-李、劳琳-威廉姆斯将全力捍卫美国的荣誉。而女子200米,两届奥运冠军牙买加的坎贝尔和两届世锦赛冠军弗里克斯之间的较量也会非常精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