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拔回避鲁能挖角荣昊传闻 将继续给桑德罗机会

2009年08月12日2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2日报道)一场胜利让大批球迷观看了鲁能的公开训练课,主帅图拔也安排全场的对抗,让球迷大饱眼福。对于裴恩才所说的鲁能有意荣昊,图拔选择了回避。

  间歇期鲁能的训练量十分大,这让队员有些吃不消,一场久违的胜利显露出了间歇期备战的效果。不过,又一次间歇让球队状态不能得到保证,这也就促成了与全北现代的比赛。图拔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如果没有高水平的比赛,两周的间歇期对球队来说有些过长了,不利于球队备战。这样我们就可以按照比赛的节奏安排训练。”

  新援桑德罗两场比赛的表现并不抢眼,可以用平庸形容。不过作为鲁能间歇期唯一的引援,图拔还会继续给桑德罗机会。图拔认为不能着急,“要多给一点耐心,相信每一名队员都会把他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此前有媒体爆出,裴恩才称鲁能有意引进新科国脚荣昊。图拔并不愿意做过多表态,只是表示,“这个问题还是问俱乐部领导吧。”不过俱乐部高层却表示,“转会时间已经过了,我们哪有时间考虑引援,也不可能引进国内球员。”不过从鲁能目前的情况看,引进荣昊绝非空穴来风,随着日科夫状态的下滑,鲁能的左路实力的确有所下降。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