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10大新秀:曼联六新星领衔 继海两位前队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2日22: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维尔马伦(阿森纳)

  年龄:23岁 位置:后卫

  阿森纳连续四年一无所获,那条非常“莲花河畔景苑”的豆腐渣后防需负主要责任。6月19日,阿森纳官方宣布以1000万英镑价格引进比利时国脚维尔马伦。现年23岁的维尔麦伦身高1米82,可以胜任中后卫和左后卫,虽然年纪轻轻,但是他已经在过去的几年间为阿贾克斯出场超过100次并且成长为球队队长,同时还拥有21场国家队比赛经验。随着阿森纳不败赛季的最后见证人图雷出走曼城,维尔马伦毫无疑问将被温格委以重任,而他能否帮助枪手结束连年四大皆空的尴尬值得期待。

  3、埃文斯(曼联)

  年龄:21岁 位置:后卫

  如果说马切达是曼联上赛季的最大收获,那么埃文斯理所应当排名次席。在上赛季红魔后防线伤病肆虐之时,一度因为身陷强奸丑闻而险些断送职业生涯的埃文斯从角落里杀出,非常有效的扮演了救火队员的角色。能够在全世界防守最好的曼联立足,埃文斯无疑是优秀的,身高1米88的他不但拥有费迪南德的位置感,同时也具备维迪奇那出色的制空能力。毫不夸张地说,正是埃文斯的横空出世令曼联球迷忘却了错放皮克的伤痛。

  4、凯尔-诺顿(热刺)

  年龄:20岁 位置:后卫/中场

  对于凯尔-诺顿,中国球迷并不陌生,因为他曾经是孙继海在谢菲尔德联的队友,由于位置重叠,他甚至被戏称为继海的徒弟。在去年九月孙继海因红牌停赛后,谢菲联主帅布莱克维尔将刚刚从青年队升上来的诺顿提到右后卫的位置上,没想到这个初出茅庐的小伙子用极为出色的表现使得自己成为右后卫的绝对主力,并且入选了英格兰U-21代表队。从此,诺顿成为了英超诸强队的关注焦点和竞购目标。7月22日,热刺宣布正式签约诺顿,随后这名年仅20岁的希望之星也随球队一起参加了于北京举行的英超亚洲杯,并帮助热刺获得最终的冠军。

  5、奥博坦(曼联)

  年龄:20岁 位置:边锋/前锋

  为了弥补C罗离去之后的空缺,弗格森首先将关注已久的瓦伦西亚招致麾下,随后又将目光转向了奥博坦。1989年2月26日,奥博坦出生在法国潘汀,现年20岁的他身高1米86,除了边路之外还可以客串前锋。2006年,奥博坦从波尔多青训营上调至一线队,截至目前,他总共为球队参赛54场打进3球。此外,奥博坦还是现役法国U-21代表队成员,已经为高卢雄鸡出场8次并收获一粒进球。奥博坦是一名很有潜力的球员,但是他必须在身体对抗上有所提高才能发挥出他的最大潜能。

  6、斯图里奇(切尔西)

  年龄:19岁 位置:前锋

  上赛季,斯图里奇在休斯执掌的曼城队中表现不俗,在16次登场总计453分钟的比赛中打进4球,并且送出两次助攻。赛季末,他更是被曼城球迷票选为俱乐部年度最佳新人。由于合同到期,斯图里奇转投豪门切尔西,而蓝军为此付出的不过是一定数额的赔偿金而已。而在切尔西美国热身赛首场对阵西雅图雷霆队的比赛中,斯图里奇在完成处子战的同时还贡献了处子球,帮助新帅安切洛蒂赢得首场胜利。新赛季中,斯图里奇能否从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包围圈中突围值得关注。

  7、拉斐尔(曼联)

  年龄:19岁 位置:后卫

  从曼联的替补席上总是能走出熠熠生辉的新星,马切达如此,埃文斯如此,拉斐尔也如此。在去年九月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拉斐尔替补上场并且打进一记漂亮的抽射,当时只有18岁的巴西妖人从此成为曼联新生代代表,甚至让两位队龄超过10年的老红魔加里-内维尔和布朗都感受到了威胁。今年四月份,刚刚升入一线队不足一年的拉斐尔就获得续约,新合同将延续到2013年,足以证明其不俗的潜力。而新赛季中,我们有理由期待拉斐尔带来更加惊艳的演出。

  8、法比奥(曼联)

  年龄:19岁 位置:后卫

  如果说拉斐尔的声名鹊起得益于加里-内维尔和布朗的受伤,那么作为拉斐尔的双胞胎哥哥,法比奥在上赛季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一方面是由于肩膀手术的缘故,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曼联主力左后卫埃弗拉发挥稳定。不过在见证了拉斐尔的能力之后,人们对于法比奥也不应该抱有任何怀疑,或许在新赛季中,这对双胞胎兄弟两翼齐飞的场面就会更多的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而又一段“内维尔兄弟”的佳话也即将上演。

  9、马文加(利物浦)

  年龄:18岁 位置:后卫

  由于主力左后卫奥雷里奥在自家后花园离奇重伤,需要休战三至六个月之久,因此利物浦官方在7月11日宣布正式从巴黎圣日耳曼引进马文加,合同期为三年。马文加的加盟可以让贝尼特斯在左后卫位置拥有更多的人手,至少在“水货”多塞纳有可能重回意甲之后,拉法还能选择这名年仅18岁的年轻小将。此外,1991年5月出生的马文加还能胜任中后卫,可谓年轻后卫中不可多得的综合型人才。

  10、小迪乌夫(曼联)

  年龄:21岁 位置:前锋

  在曼联收购瓦伦西亚、欧文和奥博坦之后,主帅弗格森一度宣布红魔夏季引援到此结束,不过在小迪乌夫面前,爵爷最终选择了失言。北京时间7月31日,曼联官方宣布同这名塞内加尔前锋签约。值得一提的,小迪乌夫来自索尔斯克亚曾经效力过的挪威莫尔德俱乐部,也正因为如此,人们才对司职前锋的小迪乌夫充满了期待。根据转会协议,小迪乌夫将被租借回莫尔德,直到2010年1月才将正式进驻老特拉福德。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