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毛球世锦赛女单次轮 王琳横扫平山优晋级16强

2009年08月12日2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印度海德拉巴进入到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第二轮较量中,中国小将王琳以2-0完胜日本选手平山优,晋级女单16强。

  身为赛会女单2号种子,王琳首轮轮空,本轮迎战日本选手平山优也是这位中国小花在本次世锦赛的首场亮相。在去年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上,王琳曾直落两局战胜过对手。重新回到场地后,已经完全进入状态的王琳似乎已经势不可挡,在连得8分后以19-9大比分领先。此后,虽然平山优利用王琳有些放松的心理将比分追成了13-19,但无奈此前落后太多,王琳最终以21-13赢得首局。

  第二局比赛王琳打得积极主动,开局阶段以5-0先声夺人。尽管落后的平山优十分顽强,但面对王琳强势的进攻只有招架之力。在进入暂停时,王琳以11-8领先。和首局一样,经过暂停的王琳又突然爆发,连续得分,以17-8大比分领先。最终,王琳以21-12再胜一局,这样,她就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成功晋级女单16强。

  在16强比赛中,王琳将与韩国选手黄慧研争夺一张8强的门票,后者此前以2-0(21-10、21-12)横扫爱沙尼亚选手托尔莫夫晋级。(Joe)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