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男篮小组赛评分:阿联居首 大郅朱芳雨并列第2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2日22: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面对着此前五战全胜的西亚劲旅约旦队,中国男篮今天凭借着“郅联组合”的出色表现,最终以89-83击败对手,在两轮小组赛结束后中国男篮获得了六战全胜的战绩,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是中国台北队。

  回顾小组赛阶段的六场战役,中国男篮的小伙子们带给了我们非常多的篮球享受,有过酣畅淋漓的大胜印度72分,也有与黎巴嫩大战四节涉险艰难过关,有阿联的霸气暴扣,有朱芳雨的神准三分……现在我们就来就小组赛阶段的表现,为中国男篮的小伙子们进行评分(10分制):

  阿联:9.5分

  特训归来的阿联不仅仅是技术上的提高,更为重要的是增添了几分霸气,六场比赛阿联一直统治着球场的两端,只是与黎巴嫩的比赛中遇到了比较大的挑战。六场比赛砍下全队最高的111分65个篮板16次助攻和15次盖帽的阿联,用他统治力的表现带领着“易核心”的中国男篮朝着亚锦赛冠军强势迈进。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