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二站 在上海浦东开赛

2009年08月12日2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8月12日电(洪浣宁郑莹莹)2009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二站比赛12日在上海浦东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6家A类俱乐部展开本年度联赛第二站的争夺。

  本次浦东站的比赛中,不仅目前中国拥有桥牌终身大师称号的4位男性牌手全部出赛,拥有桥牌终身大师称号的8位女牌手中也有3位参加联赛、2位参加联谊赛。
终身大师是桥牌中等级仅次于特级大师的称号,中国一共有12位牌手获此称号,目前中国牌手还没有人拿到特级大师称号。

  16支参赛队中,上海队伍的整体实力不容小觑。以国家队牌手为主力的上海旗忠俱乐部在第一站的比赛中以11分之差惜败北京贝迪克。上海浦东浦发一直是传统意义上的次强队,队中有前国手助阵,历次比赛均有不错表现。上海创禹则是去年冲上A类俱乐部的新军,首要目的是力争保住A类俱乐部资格,在此基础上也有望充当黑马的角色。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