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批评球员踢球态度 自解为何不让韩鹏上场

2009年08月12日2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12日 新加坡 报道)新加坡当地时间8月12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客场90分钟战平新加坡队,并在点球决战中力克对手;比赛结束后,国足主帅高洪波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解释了韩鹏无缘出场比赛的原因。

  首先评价本场比赛,高洪波认为:“这场比赛的赛前我们准备的不错,但是比赛的过程不够精彩,今天虽然我们赢得了比赛,但要知道这样性质的比赛,不能看重结果,更应该看重比赛的过程,特别是这么多球迷到球场来支持我们,我们应该呈现更多的精彩,可以说90分钟的大部分时间我是满意的,但上下半场,各有一段时间,我们的队员在精力的投入和技战术配合方面,都有不满意之处。”

  对于开场10分钟就丢球的原因,高洪波对球员的态度提出了小小的批评,高洪波说:“在比赛前,我就和队员说过,不管你面对的队员多么强大,我们都应该有个认真的态度去比赛。前10分钟,我们丢的球,还是我们对比赛的投入和注意力方面还存在着问题。”

  下半场比赛高洪波进行了大范围的换人调整,对于这些球员的表现,高洪波说:“两个客场比赛结束后,我们会全面的进行总结,从最近两天的训练情况看,我们的球员对气候还是很不适应。”

  对于目前球队的战术设计进展,高洪波再次进行了强调:“这是我们的第三次集训,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面,先要把战术风格稳定下来,如果今后有正式比赛,我们会针对不同对手发挥我们的优势。”

  最后,高洪波也解释了韩鹏无缘出场的原因?高洪波说:“韩鹏没能获得机会,主要是因为有伤在身,韩鹏和于海,包括成亮都有伤在身,所以没有派他们出场比赛。”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