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双头号种子晋级 李孝贞/李敬元战胜大马组合

2009年08月12日2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2日,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印度海德拉巴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双比赛中,三号种子李孝贞/李敬元毫无悬念以21-12,21-11战胜大马选手钟淑琴/温可微,顺利晋级16强。而头号种子来自马来西亚的陈仪慧/黄佩蒂也顺利战胜瑞典组合兰纳森/温伯格,比分为21-13,21-11。>>祝贺她们!

  陈仪慧/黄佩蒂在开局后就没有让对手有机会将比分反超,头号种子配合默契跑动积极,再网前的威力也好于对手。兰纳森/温伯格面对对手强大的实力,频频出现失误,双方的配合和士气也不如对手,最终头号种子以11-9率先进入技术暂停。重回赛场之后,陈仪慧/黄佩蒂更加默契,最终以21-13的优势取得开门红。

  易地再战,开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是随后比赛出现一边倒的局势,头号种子以11-6巨大优势进入技术暂停,并且最终以21-11、总比分2-0取得了胜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不愧为头号种子,霸气十足!
韩国组合晋级意料之中!

  李孝贞/李敬元在开局时与对手比分交替上升,但是双方战成4平之后韩国组合就显现出三号种子的魄力,在11-7率先进入暂停之后再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21-12先下一城。易地再战,第二局的战况与第一局相似,由于李孝贞/李敬元配合默契,实力高出一筹,很快以11-6进入技术暂停,在之后比赛中,他们速战速决,最终以21-11拿下本局的同时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搜狐体育 史建)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