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场:李宗伟赛后“不配合” 印度媒体自讨没趣

2009年08月12日2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李宗伟
[李宗伟手捏兰花指晋级]

    搜狐体育讯 印象里,李宗伟的采访总还是能说出还多“有效信息”。然而,当李宗伟在北京时间8月12日晚海德拉巴世锦赛男单第二轮结束后,他的采访却难以找出啥新鲜东西,印度媒体的提问几乎都没有得到想要的答复。

  作为马来西亚一哥、也是当今国际羽坛的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李宗伟的比赛结束后,自然有众多记者在混合采访区等候。因为对手实在让媒体提不起精神,问题完全偏离了这场比赛,话题集中在他与林丹的身上。“李宗伟+林丹”的模式,自然是吸引眼球的好办法。

  就像以往陶菲克一提到林丹就有些不乐意一样,李宗伟当然不愿意自己总与林丹联系在一起。面对“去韩国十天都学到什么?是否是针对林丹?”的问题时,李宗伟没有给出答案:“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没有什么可说的,对比起。”媒体不肯就此罢休,继续抛出“你认为你和林丹有什么优势和劣势?”李宗伟还是老样子:“这才第二轮,到了半决赛再说吧。”>>您是怎么看待这件事情的?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李宗伟品性不好!
印度媒体自讨没趣!
球员应该提高整体素质!

  提问的多半是印度当地媒体,难得在其他国际赛场露面的他们,基本上占据了混合采访区前排的所有位置。印度虽然也承办羽毛球赛事,但如此高水平的比赛还是第一次举办,当地记者当然不愿意错过能够面对面采访顶级明星的机会。因此,就算是同样的问题已经在其他的赛事被问过了N遍,印度当地的媒体仍旧是不厌其烦的“炒成饭”。就算是啥信息也得不到,也绝不放弃地要试一试。也是碰巧了李宗伟能讲英文,换到只会中文的林丹时,想要被印度记者“困扰”都不容易。

  可以想像,比赛才打到第二轮,只要李宗伟不输球,赛后采访时关于他与林丹之间比较之类的问题,一定会一遍又一遍地被提及,李宗伟的“不配合”可能还会一次又一次的上演。到底什么时候会给出一个让他们满意的答复,就不得而知了。(搜狐体育 陈书佳)

    相关-大马教练暗讽中国搞心理战 称踩着林丹身体夺冠
         路透社盛赞李宗伟才华横溢 国羽大捷驳退赛流言
    战报-李宗伟2-0横扫非洲选手 头号种子晋级男单16强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