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六大期待:博尔特PK盖伊 罗伯斯再奔纪录

2009年08月12日2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第12届田径世锦赛将在德国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揭开帷幕,在历时9天的赛程中47枚金牌将各有归属,其中有六场极具看点的大战值得人们期待和关注。

博尔特VS盖伊

  三冠王对决 谁是短跑王?

  2007年大阪世锦赛,泰森-盖伊在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三个项目上称王,从而成为惟一一位在男子项目上勇夺三冠的选手,不过此次他若想卫冕必然要面临极为艰苦的考验,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同样在相同项目上完成三冠壮举的牙买加“闪电”博尔特,此次则抱着复仇的心态而来,两年前技术尚未成熟的博尔特在200米和百米接力项目上都被盖伊压了一头,如今贵为奥运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的博尔特势必要一圆世锦赛冠军梦,而目标力求卫冕的泰森-盖伊则保持着赛季最好战绩。当然在百米飞人大战中还有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阿萨法-鲍威尔,可以想象柏林世锦赛上的男子100米比赛将是近年来最刺激、最令人心潮澎湃的一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真想赶紧看看男子百米谁能称王!
伊辛巴耶娃这个女人太神奇了……
希望中国王浩能拿到一枚奖牌!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