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史上十大百米飞人 博尔特写奇迹乔伊娜不朽(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3日05: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在所有田径项目中男女的百米飞人大战永远是最吸引眼球的项目,他们也最能体现更快、更强的理念。如今,男子百米纪录的保持者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已经将这一纪录改写为9秒69,而女子百米的世界纪录已经停留了21年,在1988年汉城奥运会上美国名将格里菲斯-乔伊娜创造了10秒49的惊人成绩。

  刘易斯

  卡尔-刘易斯是一个田径史上永久的传奇,被誉为“欧文斯第二”。刘易斯共获得过9枚奥运金牌,直到35岁高龄他还曾获得过奥运会的跳远金牌。上世纪80年代的短跑领域是属于刘易斯的,他分别在1984年洛杉矶和1988年汉城奥运会上两度摘金(汉城奥运会百米冠军本-约翰逊因服兴奋剂金牌被取消)。

  刘易斯在其辉煌的职业生涯中也留下了一些遗憾,他没有打破过任何一项世界纪录,有好多次都是与创造历史仅有一步之遥。值得一提的是刘易斯还参加过1984年的NBA选秀大会,并在第二轮第十位被芝加哥公牛队选中,不过最后卡尔没有去公牛队报到。

 
(责任编辑:汀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