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最美足球宝贝拍偶像剧 张馨予不惧不雅照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3日09:05 来源:搜狐体育

   在酷暑中拍摄近三个月的百集青春校园偶像剧《青春进行时》杀青将近。而有中国最美足球宝贝之称张馨予在这档节目中担任女一号。据剧组人员称,张馨予是剧中的“开心果”,一直是搞笑积极分子,只要有她在就有“噪音”源源不断的被制造出来。

  而最近在拍摄现场,一旦演完了自己的戏份,她就会很安静的坐在一旁细细观察其他演员的表演,这让全体人员都极为“不适应”!甚至纷纷询问这个通常都是大大咧咧搞笑的jenny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更有夸张者直接声称要送她去医院就医,弄得张馨予哭笑不得:“平时总是骂我吵,现在只不过是应应景,伤感一下,哪有这么夸张的啦!”不过第一次触电的张馨予坦承:很舍不得与大家分离!三个月的时间和剧组人员积累了深厚的友谊。

  剧组上下不管是不会讲普通话的韩国导演,还是为自己取名“女版周星驰”的BOBO,都喜欢上了这个戏中“无厘头”戏外神经大条的女孩。

  和不雅照男主角做回朋友

  城市公社:你从小家境不错吧?

  张馨予:还成,爸爸之前是开农药厂的,妈妈是做汽车销售的。妈妈心态比较年轻,就比我大20岁,爸爸要大妈妈多些,所以跟妈妈像姐妹一样,什么都说。

  城市公社:那她知道不雅照后,很愤怒又很心疼吧?

  张馨予:事情出来后,有人把链接发到我妈的博客里,说了很难听让人愤怒的话,还直接骂我妈。我知道后连忙打电话给妈妈,我哭得很厉害,一直跟妈妈说对不起。我妈没有愤怒,反而一个劲地安慰我说没事。我觉得我妈妈很伟大,网上那些人太丑陋了,完全不顾及我的感受来羞辱我,很多东西我已经承受下来了,为什么要去伤害我无辜的家人。骂我妈难道他们自己没有母亲吗?(说到这里,她情绪太激动,采访中断了几分钟。)

  城市公社:自己怎么看那些照片?

  张馨予:很多负面不是我可以控制的,我曾写过一篇澄清文章。有的过往,我当然承认,比如染过黄头发,刺过青,但没有的就是没有。我想可能公司出于保护我的想法,那篇文章后来被删了。

  城市公社:照片里那个男人究竟是你什么人呢?

  张馨予:这个问题……公司可能不让回答。我个人不担心什么,但公司有硬性规定。那人确实是我两年前的男朋友,照片也是真的,我并没觉得有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情经历,而且拍那照片时,我根本没想过自己会做艺人,这属于我从艺之前的私生活,何况那些照片就仅限于拥抱和比较暧昧而已。

  城市公社:照片是你拍的吗?

  张馨予:不是我拍的,也不是我发的,我妈平时会看我博客,所以我不可能发这种东西。我不懂为什么现在有些人那么无聊,可以把一件很普通的事情放大化,弄得我整个人似乎完全丧失了尊严一样。我在想,如果我现在仍旧很普通,我的私生活还有人像这样去挑衅吗?

  城市公社:你当时看到这些照片时气愤吗?恨这个男人吗?

  张馨予:当然气愤,或许表面他会很平静地面对你,但背后却用另外一种陌生的脸孔来诋毁你。我和那个男孩,拍照时真是恋人关系,当时我才19岁,挺懵懂的。现在也谈不上恨,因为我们是和平分手,他人很好,所以我们仍是朋友,还保持联系。(分手是因为你做了艺人?)完全无关,单纯是我们不适合。

  性情 张馨予

  想包养我?没门。

  城市公社:成名前追你的男人多吗?你觉得他们看中你什么?有没倒追的经历?

  张馨予:还算多吧,基本都是觉得我漂亮。我周围男性朋友居多,但我真心谈过的男朋友就两个,基本属于初恋。倒追男生倒没有(大笑),如果我喜欢谁,也会等他来追求我吧,不怎么好意思这样大胆。

  城市公社:如果有富豪提出要花钱请你参加饭局甚至长期包养,你会怎么办?

  张馨予:我不会出席那样的饭局,我讨厌商业圈的人。总会收到很多邮件和短信,说什么“我老板很喜欢你”之类的,我一看到就删掉。我杜绝搭理这种无聊的东西。虽然是单亲家庭,但我从小家境就还可以,现在我也能挣钱养活自己,为什么要稀罕那些无聊的东西?

  城市公社:考虑过结婚对象吗?

  张馨予:20岁出头的女孩,没谁会去规划结婚吧。如果过了个四五年突然很想结婚了,可能才会想这个问题,现在没有任何目标可言。

  城市公社:你觉得自己是玉女吗?在你走红后,有人说你是伪装的玉女,也有人说你真性情,哪个才是真实的自己?

  张馨予:很多东西根本是捏造的,什么伪装玉女,让我太无奈了,我认为是工作态度而已,其实私底下我是个大大咧咧傻乎乎的人,想什么就是什么。说实话,我从小同性缘就不怎么好,我自己也没干什么,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和同性有距离感。还在上学时,我的世界就已有两种人,特别喜欢我和特别讨厌我的。我身边异性好哥们居多,网上流传的那些照片里,有个男人其实是我亲表哥;还有一个更好玩,其实是跟我玩得好的女生,因为她打扮较中性,所以被网友们当成是男生。我在苏州的同性知己不多,就两个,但和她俩都特真诚地要好。我记得有几次特别莫名其妙,居然有女生跑来找我要签名,当时就把我吓傻了。

  城市公社:当时你已有名气了?

  张馨予:完全没,就因为没任何作为,才让我不知道怎样处理。我不签别人会认为我傲气,可我签了又算什么呢?都是学生,我不想把自己弄得特另类。最后我没签,后来听说她们要签名是因为觉得我是校花。

  

(责任编辑:孟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