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2日综述:国羽13战全胜仅失3局 黄妙珠遭爆冷

2009年08月13日0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仁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印度海德拉巴进入到第三比赛日的争夺。今天除了混双没有比赛任务之外,赛会主要进行了男女单打和双打的比赛。今天所有参赛的国羽主力都顺利进入下一轮。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被日本选手后藤爱意外淘汰出局。>>你认为国羽的表现怎么样?

  男单:林丹陈金都晋级

  李宗伟轻松战胜尼日利亚选手法格贝米。下一轮李宗伟的对手是越南名将阮天明。印尼的索尼击败波兰的瓦查,索尼下一轮将对阵东道主选手阿南德。

  丹麦名将盖德以2-0淘汰了日本的佐佐木翔,盖德下一轮将对阵中国香港选手陈仁杰。赛会头号种子林丹击败泰国选手坦农萨克,下一轮林丹将对阵首轮淘汰鲍春来的荷兰选手帕拉玛。

  泰国选手波萨纳与丹麦的佐根森双双杀进16强,两人将PK出一个8强名额。印尼名将陶菲克击败一名法国选手后晋级,他下一轮的对手是中国台北选手谢裕兴。

  印尼的西蒙-桑托索也击败一名新加坡选手晋级,他下一轮的对手是日本球员田见贤一。陈金与马来西亚选手黄综翰也双双经过三局激战进入16强,两人将为一张世锦赛8强资格努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国羽的表现令人满意!
中国羽毛球队的实力越来越强大了!
希望国羽再接再厉!

  男双:国羽前进之路坎坷

  韩国组合韩湘训/申白哲以2-1爆冷淘汰赛会3号种子丹麦名将帕斯克/拉斯姆森。他们下一轮对手是赛会10号种子印尼的马特乌西亚克/罗格兹。蔡赟/傅海峰以2-0轻取新加坡组合萨普特拉/维加亚顺。

  中国组合郭振东/徐晨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2-1逆转战胜印尼强档塞普特纳/阿山。何汉斌/沈烨以2-1逆转战胜德国组合霍普/舒特勒闯进男双16强,他们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赛事4号种子、韩国组合李龙大/郑在成。2号种子马来西亚组合古健杰/陈文宏以2-0横扫一对尼日利亚组合晋级男双16强,下一轮他们将对阵一对日本组合。

  女单:四花进16强 后藤爱灭黄妙珠

  赛会头号种子周蜜以2-0轻松淘汰一名澳大利亚选手。而日本选手后藤爱以2-1淘汰赛会14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后藤爱将与周蜜争夺一张八强门票。赛会5号种子谢杏芳战胜保加利亚选手泽奇丽,将与泰国选手波萨娜争夺8强资格。

  王仪涵以2-0轻松淘汰苏格兰选手休斯,她的下一个对手是目前的德国的申克。赛会8号种子法国的皮红艳以2-0淘汰了一位中国台北选手,她的下一轮对手是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印尼的尤丽安蒂。

  卢兰直落两局以2-0轻松战胜印度选手菲尔达萨利。卢兰将与中国香港名将王晨在下一轮里狭路相逢。中国香港名将叶姵延以2-1艰难淘汰荷兰的姚洁,她的下一轮对手是丹麦悍将拉斯姆森。

  印度名将内维尔也进入了16强,下一轮她将与保加利亚选手佩蒂娅对阵。赛会二号种子、中国选手王琳以2-0毫无悬念地战胜日本选手平山优,王琳将与韩国选手黄慧研争夺一张8强的门票。

  女双:16强国羽占其三

  头号种子来自马来西亚的陈仪慧/黄佩蒂,以2-0顺利地战胜了瑞典组合兰纳森/温伯格。奥运冠军杜婧/于洋2-0轻松战胜比利时组合格拉芙/卡维兰,杜婧/于洋下一轮将对阵赛会13号种子,印尼的波莉/马斯瓦里。

  韩国的河贞恩/金敏贞也进入16强,她们下一轮将对阵丹麦的罗普克/H-尼尔森。中国组合张亚雯/赵婷婷以2-0血洗尼日利亚选手丹尼尔/玛丽。张亚雯/赵婷婷将与一对新加坡选手争夺8强资格。

  中国组合马晋/王晓理以2-0速胜法国选手罗南/拉马瓦提。下一对她们将对阵一对印尼组合。三号种子李孝贞/李敬元毫无悬念以2-0战胜大马选手钟淑琴/温可微。中国组合成淑/赵云蕾直落两局横扫印度选手阿帕娜巴兰/库里安,下一轮她们将对阵一对日本选手。(搜狐体育 仁杰)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