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等奥运冠军出席广西体育节 献唱真心英雄

2009年08月13日0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宁八月十二日电(记者 蒋雪林)中国运动明星郭晶晶十二日以靓丽装扮出席广西体育节。作为众多广告商的宠儿,郭晶晶穿着露肩的时装出现在南宁市。

  刚刚从罗马游泳世锦赛载誉归来的跳水皇后郭晶晶,一提到对南宁的印象就关不住话匣子。

“今天从机场一路过来,看到南宁到处都是绿树,感觉真的很漂亮。这次很高兴能来参加广西体育节,作为一个从事体育运动二十年的运动员来说,我也真诚的希望大家可以更多的动起来,因为运动可以让每一个人身心健康。”郭晶晶说。

  与郭晶晶一同出席广西体育节的,还有体操王子李宁、体操奥运会冠军杨威、乒乓球皇后张怡宁、跳水冠军李婷等。

  为了迎接这几位奥运会冠军的到来,广西有两位书法家为他们挥毫,将他们的名字写入书联中,并将书联赠与这些体育明星留念。

  此次亮相见面会的五位奥运明星,在八月十二日晚举行的首届广西体育节交响音画晚会上共同表演了精彩节目。联手为广西观众演绎了《真心英雄》这首歌曲。

  据介绍,首届广西体育节八日开幕,广西十四个市和南宁铁路局在各自地标性区域同时启动首届广西体育节。为期五十天的首届广西体育节分为四大板块,即行动广西、转动广西、情动广西、游动广西,活动主题是“人人参与,人人健康,人人快乐”。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