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3日看点:林丹欲为小鲍复仇 卢兰陈金大战名将

2009年08月13日0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2009年羽毛球世锦赛在印度海德拉巴进入到第四比赛日的争夺,该日将全面打响男女单打、男双、女双、混双五个单项1/8决赛的争夺,林丹将遭遇淘汰鲍春来的帕尔亚玛,能否为小鲍复仇同时创造13连胜值得关注,小花卢兰则将大战中国香港名将王晨,谢杏芳、陈金等名将遇到的考验也不小,随着众多焦点对话的出现,本届世锦赛将迎来开赛以来最精彩的一天。>>>您认为国羽诸将会顺利晋级吗?

  男单:林丹战鲍春来杀手 陈金遭遇黄综翰

  林丹在第三轮遭遇首轮爆冷淘汰鲍春来的荷兰名将帕尔亚玛,有意思的是,上届世锦赛林丹在第三轮的对手正是帕尔亚玛!林丹当时以21-18、21-17连赢两局获胜,从比分上看赢得并不轻松。好在林丹近几年愈发成熟,实力正处在最强大的时期,两届世锦赛冠军只要做足准备,帕尔亚玛难成下一个苏西洛。

  2号种子陈金将与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争夺8强席位,这位现年32岁的老将曾在2001年闯进世锦赛决赛,不过近年来随着年事渐高老化显著,陈金在体能和实力方面占据较大优势,获胜希望较大。名将方面,头号种子李宗伟遭遇曾在世锦赛前新加坡超级赛战胜过自己的越南名将阮天明,陶菲克将迎战的中华台北名将谢裕兴也实力不俗,这两场比赛看点十足。

  女单:卢兰大战王晨 谢杏芳遇考验

  国羽新老四朵金花强势闯进16强,王仪涵1/8决赛迎战实力一般的德国二单申克,正常发挥晋级几无悬念。其他三朵金花对手实力均不弱,老将谢杏芳迎战泰国名将波萨娜,20岁小花王琳对阵韩国一姐黄慧渊,卢兰则将与中国香港名将王晨交锋,波萨娜、黄慧渊跑动和防守能力较强,老将王晨则是上届世锦赛女单亚军。不过三位国手更为强大,老将王晨近期老化显著,卢兰近年来对他胜多负少,正常表现将有很大的希望获胜。

  黄慧渊特点不够鲜明,欠缺进攻实力,王琳只要临战不怯场打出技术先进的优势,有望顺利通关。谢杏芳虽然在不久前的新加坡超级赛1/4决赛曾以2-0轻取波萨娜,不过上轮涉险过关反映出老一姐的状态似乎不够理想,加之对手球路特别难缠,两届世锦赛冠军面临的考验并不小。此外丹麦悍女拉斯姆森与中国香港新锐叶姵延,爆冷淘汰黄妙珠的日本黑马后藤爱挑战周蜜的比赛,也充满了看点!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中国选手肯定全部晋级!
中国今天形势严峻!
结果不好预测

  男双:风云领衔出战 何汉斌/沈烨晋级需奇迹

  三对国羽男双出战,蔡赟/傅海峰迎战现世界排名第16位的中华台北组合方介民/李胜木,风云组合曾在本年度的瑞士超级赛苦战三局险胜对手,蔡赟/傅海峰整体实力占优若能吸取教训有望顺利晋级。中生代组合郭振东/徐晨上轮挑落印尼强档塞普特纳/阿山士气大胜,本轮迎战实力平平的俄罗斯组合杜尔金/尼科兰科,理应看高一线。何汉斌/沈烨则遭遇4号种子韩国强档李龙大/郑在成,中国小将完全落于下风,战胜对手需超水平发挥。

  女双:两场中印大战 小花组合遇考验

  四对中国女双强势出击1/8决赛,奥运冠军杜婧/于洋迎战印尼组合诺维塔/波利,小花组合马晋/王晓理则将与另一对印尼组合珊蒂帕斯帕/娇哈丽交锋,这两对印尼组合世界排名虽都在前十之列,不过在与中国女双的交锋中胜少负多,只要年轻的马晋/王晓理临场表现不出现意外,国羽就有望大胜对手。老将组合张亚雯/赵婷婷将迎战新加坡组合刘凡/梁语嫣,2号种子成淑/赵芸蕾则与日本组合藤井瑞希/垣岩令佳交锋,中国组合实力优势明显,获胜几无悬念。

  混双:三主力形势大好 新锐冲击奥运冠军

  混双休战一天后将重新敲响战鼓,3号种子郑波/马晋对阵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周佳琦,4号种子何汉斌/于洋迎战韩国组合柳延星/金敏君,5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则将与日本组合平田典靖/松尾静香交锋,对手实力普遍一般,三对中国主力形势大好。新锐组合徐晨/赵芸蕾则遭遇严峻考验,与头号种子、韩国奥运冠军李龙大/李孝贞狭路相逢,徐晨/赵芸蕾实力上落于下风,不过也并非不堪一击,若临场表现出色,不排除大爆冷门的可能。(搜狐体育 程田)

    Top10-羽坛十大超级王者 林丹陶菲克尚可再续辉煌(图)
    对 手-大马教练暗讽中国搞心理战 称踩着林丹身体夺冠
          两名奥地利球员不辞而别 被疑因H1N1不愿再参赛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