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坛十大超级王者 林丹陶菲克尚可再续辉煌(图)

2009年08月13日0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仁杰

  七、王莲香

  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王莲香非常轻松地闯进了决赛。决赛中王莲香击败了韩国选手方铢贤。她获得这块金牌,是印度尼西亚从1952年就开始参加奥运会以来的第一金。

  王莲香在1992年她夺得奥运会女单冠军后,她确定了自己在羽坛的最高地位,并开创了职业羽毛球历史上最为经典的“王莲香时代”。

  在1989年第一次夺得世界杯冠军至1998年退役,她夺得了二次尤杯,一次苏杯,一次奥运会冠军和一次世锦赛冠军,并创纪录地夺得了7次世界杯赛的女单冠军。此外她还获得了创纪录的6次年终总决赛的冠军和4次全英赛的冠军。

  王莲香是印尼羽毛球女单的历史最高点,她之后迄今印尼还没找到勉强可以说做她接班人的实力派天才球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