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里贝里替补新星献绝杀 法国1-0小胜

2009年08月13日0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0点,2010年南非世界杯G组一场比赛在托斯沃勒体育场展开争夺,法国队客场凭借前锋吉尼亚克的进球1比0小胜法罗群岛队。此役获胜,法国积13分继续占据小组的第二位,多梅内克的球队想要顺利出线仍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法国目前3胜1平1负积10分位居第七小组的第二位,距离多赛两场的榜首球队塞尔维亚队少了8分。法罗群岛则是5战仅仅积1分,位居小组最后一位。在阵容上,多梅内克排出442阵型,阿内尔卡和吉尼亚克搭档锋线,古尔库夫以及马卢达等人悉数先发,里昂门将洛里斯把守球队大门。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法国打进2010年南非世界杯没问题
只赢法罗群岛一球,法国不敢恭维

  比赛前10分钟双方激烈镜头不多,处于试探阶段。第11分钟,图拉朗远射偏出右侧门柱。第12分钟,吉尼亚克传球,阿内尔卡右脚射门偏出。第14分钟,吉尼亚克射门被后卫挡出。第19分钟,古尔库夫右脚射门偏离右侧目标。第20分钟,法罗群岛队洛金直接射门被后卫挡出。第25分钟,吉尼亚克禁区内射门被门将没收。第32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古尔库夫中路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第38分钟,图拉朗禁区外起脚抽射被门将得到,随后阿内尔卡的射门又高出横梁。第40分钟,本贾明森横传,丹尼尔森右脚射门被洛里斯牢牢的得到。第42分钟法国队取得领先,图拉朗右路传球,吉尼亚克12码处右脚射门打入球门左下角入网,法国1-0法罗群岛。上半场45分钟,法国1比0领先。

  第48分钟,马卢达左路突破在禁区角上用右脚射门偏出。第49分钟,图拉朗18码处大力抽射稍稍偏出。第53分钟,马卢达开出右侧角球,中路加拉斯头球抢点攻门打中门柱。第63分钟,萨尼亚右路突破后起右脚突然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第65分钟,里贝里替下马卢达。第72分钟,里贝里左路传球,吉尼亚克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77分钟,图拉朗右路传中,吉尼亚克头球攻门偏出。第83分钟,古尔库夫25米处突然起脚抽射,但皮球被门将稳稳的得到。最后时间法国队虽然占据优势,但是无法创造出好的射门机会,最终1比0小胜同组的鱼腩法罗群岛队。

  法国阵容(4-4-2)1-洛里斯/2-萨尼亚、4-埃斯库德、5-加拉斯、13-埃弗拉/6-迪亚拉、8-古尔库夫、14-图拉朗、15-马卢达(65’22-里贝里)/9-阿内尔卡、11-吉尼亚克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