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哈达迪:完胜河马很开心 遇到中国男篮是件好事

2009年08月13日0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12日天津报道)亚锦赛八强全部出炉,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伊朗以82-66战胜韩国队,在明星中锋对决中,效力于NBA灰熊队的哈达迪完胜前NBA球员河升镇,前者拿下21分16个篮板5次盖帽3次助攻的恐怖数据,而河升镇只有7分4篮板进账。

  “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打的非常好,是整体作战,进攻上打得很快。”哈达迪说。

  本届亚锦赛最大的话题之一就是姚明之后谁是亚洲最强中锋。在纯内线人选中,哈达迪和河升镇无疑是众人关注的焦点。

  “我对他很了解,之前有过几次交手,对抗他我觉得竭尽所能了,最后我算是阻止了他。我很高兴,因为我们赢了,而且我发挥不错。如果仅仅是我发挥不错,但是不能换来一场胜利,那么我会难过的,所以下一场比赛我会继续努力,拿下卡塔尔队。”哈达迪如此表示。

  作为复赛小组头名,除非伊朗和中国都进入决赛,否则两队不可能相遇。如果哈达迪想证明自己是姚明之外亚洲最好中锋,他得过中国队王治郅和易建联这一关。

  “或许我们会跟中国队在决赛相遇,但是我现在还不好说。如果能和中国队相遇,那么将很好,因为那是我们已经拿到世锦赛入场券了。”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本届赛事最好中锋),不过我们教练还有其他人说过,但是我不可以这么说。”哈达迪谦虚地说。

  相比河升镇拙劣的表现,哈达迪多变的进攻、出色的防守以及精巧的传球,让现场球迷大呼过瘾,这名伊朗中锋将在未来数年内成为中国男篮的头号对手,而战斗现在已经打响。

  “我已经尽力了,后面的比赛我还会拼尽全力。”他说。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