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亚青赛玫瑰丢票史上最差 韩国小负日本夺冠

2009年08月13日0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空有张越、古雅莎等五大国脚压阵,中国女青创造了史上最差的亚青赛战绩。

  继半决赛0∶1不敌韩国,昨晚中国女青又以相同的比分输给了另一支朝鲜半岛的球队,将亚洲区的最后一张世青赛门票拱手让给了朝鲜人。

亚青赛殿军的成绩,是中国女青的历史最差战绩,这也让明年在德国举行的第五届女足世青赛首次缺少中国队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首次入围的朝鲜队。

  在背水一战的压力面前,坐镇主场的中国女青要比朝鲜队紧张不少,更暴露出门前把握能力不足的致命弱点。第30分钟,许燕禄中路包抄空门竟然射偏,中国队就此错过了上半场的最好得分机会。

  比赛进行一个小时后,中国女青的体能明显下降,结果被朝鲜队抓住一次角球机会抢得先机,许云星一头攻破了中国女青的大门。虽然中国队在失球后大举反扑,但在严防死守的朝鲜队大门前无功而返,最终在武汉主场输掉了这场世青赛入场券之争,眼睁睁地看着朝鲜人为首次进军女足世青赛而欢呼庆祝。

  昨晚稍后进行的亚青赛决赛上,日本以2:1的比分战胜韩国,夺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