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正式入主广州恒大女排 郎平绝口不回应年薪问题

2009年08月13日0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郎平在广州恒大酒店大厅出席了恒大女排俱乐部为她举行的欢迎仪式。现场聚集了全国近两百家媒体,前来欢迎的球迷更是数不胜数。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蔡东士、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等当地领导也出席了欢迎仪式。

面对大家最关心的年薪话题,郎平本人和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都拒绝做正面回应。

  在大厅的两侧早早就挤满了欢迎的人群,“郎平郎平我爱你”“郎平广州欢迎你”“郎平回家了”等标语将现场气氛烘托得热火朝天。11点,郎平在众多媒体与嘉宾的簇拥下来到会场,现场顿时响起如潮的掌声,郎平不住挥手向大家致意。几位嘉宾致词之后,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向郎平颁发了聘书。至此,郎平正式出任广东恒大排球俱乐部主教练。

  现场记者对于郎平究竟能拿到多少薪水很感兴趣,先后有三位记者向郎平和许家印抛出了这一问题。但郎平和许家印都是顾左右而言他,始终没有做出正面回应。最后,一位记者干脆请许家印证实郎平500万元年薪的消息是否属实,这位有着教授头衔的老总只淡淡地表示:“说实在话,我们大家想的都是中国排球事业的发展,这次请郎指导回来也是我的愿望,因为我个人是郎指导的粉丝。成立这个俱乐部是从排球发展的角度出发,也正是我们的精神感动了郎指导,所以在薪酬这个问题上,我们把它看得非常淡。”

  虽然对郎平的年薪问题三缄其口,但许家印还是透露了俱乐部接下来的引援目标:“我们会引进几名国内的好球员,虽然现在还没正式开始运作,但我希望国内最好的球员来恒大,我们会给她们最好的条件,包括有吸引力的薪酬。”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