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郎平挂帅恒大队年薪百万 新赛季女儿或随队征战

2009年08月13日0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昨天上午,广州恒大酒店,郎平出现在了恒大女排俱乐部专门为她举行的欢迎仪式上,在这里,郎平也正式和恒大女排签约。事实上,早在7月31日,郎平就已经和俱乐部签署了合同,但昨天的欢迎仪式是郎平宣布执教后的首次公开亮相,这也吸引了全国各地近两百家媒体汇聚羊城。据了解,郎平挂帅广东恒大,年薪将达到七位数。 >>对于郎平你想说点什么?

  东方早报记者 宫赛赛 发自广州

  挑战甲B联赛

  “弥补我执教生涯空白”

  在任何一项职业体育运动中,主教练对于一支球队的成长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恒大俱乐部想要在短时间内取得大进步,找一位高水平教练无疑是条捷径,郎平作为国际顶级的教练,当然符合这一条件,但恒大能请到郎平,却并非一件易事。

  事实上,恒大光是与郎平取得联系,就花了半个多月时间,更别说以后的合同待遇协商了,而在协商合同时,对方的个人诚意也成为打动郎平的主要因素。

  除了对方的诚意,郎平个人的意愿也很重要。实际上,虽然中国女排的水平是世界一流,但中国的排球联赛在世界上并不太被人们认可,郎平此前在国外先后执教过很多的俱乐部,现在能够亲自参与中国排球联赛的比赛,对她来说也是新的工作环境和挑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上阵母女兵是个不错的选择!
希望郎平给中国排球联赛带来新的活力!

  郎平喜欢挑战,要是这挑战能填补她执教生涯的一项“空白”就更完美了,她自己也说:“虽然我有过很多的执教经历,在排球技术指导方面我有多年的经验,但在执教中国排球联赛队伍方面,我是从零开始。球员的排球理念、联赛各队的情况以及一些相应的规则,都是我需要学习的,我自己也非常有兴趣填补这个空白。”郎平还解释道,“之前有人问我为什么不执教国家队,中国女排现在已经有非常好的教练了,而且从我个人的身体情况来讲,也不适合压力这么大的工作了。此外,我也希望通过作为一名国际级的女性教练执教国内联赛,让国内能涌现出更多优秀的女性教练。”

    相关-组图:郎平签约恒大女排照片曝光 女儿跟随训练
         郎平天价薪酬基本属实 前女排助教加盟恒大助阵
         全锦赛夺冠周苏红感谢汤淼 对转投郎平未置可否
         白岩松:郎平回归带来活力 促进联赛职业化进程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