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郎平挂帅恒大队年薪百万 新赛季女儿或随队征战

2009年08月13日0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放弃从政

  “还有位国际级女教练奋战在一线”

  郎平的队友,包括几个当年跟她同时代的球员,现在都任职在各个省市的体育局,而以郎平的名望和实力,如果她要走这条路的话,肯定也是一片坦途,为什么她没有走这条道路呢?

  “很简单的,人各有志!”郎平的回答掷地有声,“我还是非常喜欢排球事业,另外我觉得排球教练员方面女性比较少,我希望能够继续站在这里,起码大家还知道有一位国际级的女性教练,也希望今后可以涌现出更多的女性教练。”

  当然,郎平既然选择了恒大女排,那这家俱乐部肯定也不会是一穷二白,据郎平透露,队伍已经初具规模了。“有一些年轻的球员,也有几个比较有经验的选手。但我们也知道,中国排球联赛水平是相当高的,要取得好成绩还要吸引更多的优秀选手,所以接下来我们也要邀请更多的优秀球员参加球队,充实我们的实力。”当有记者问引援名单中会不会有类似冯坤、周苏红等大牌球员,郎平借机发出引援宣言,“全运会即将打响,在全运会后会有很多老队员都会退出省队,那么我代表恒大女排向她们发出邀请,来者不拒。”

  广东是排球运动的贫瘠之地,恒大的引援行动其实早已展开,排球大省辽宁,成为他们的首选目标。在现在恒大队的11名队员中,曾入选国青队的周嘉和姜威,都来自辽宁队。这并不奇怪,辽宁是体育人才输出大省,广东球类运动队最愿意引进的就是辽宁球员。宏远主帅李春江、男篮国手王仕鹏、乒乓国手马琳以及刘诗雯都是辽宁出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