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时隔一年再为德国破门 克洛泽进球比肩拜仁主席

2009年08月13日03: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在德国队和阿塞拜疆的比赛中,伤愈回归德国队的克洛泽在下半场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帮助德国队2-0完胜阿塞拜疆,这粒进球对他也有着重要的意义,因为这名拜仁射手上次在德国队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9月和芬兰的帽子戏法,如今能够在时隔一年之后再获进球,自然让克洛泽激动不已。

  过去一年克洛泽可谓坎坷异常,伤病的不时侵袭让他缺席了不少德国队的赛事,同时也影响自己的状态。这一次克洛泽也差点缺席德国队的比赛,上周他因为在拜仁的训练中脚踝受伤而无缘周末的德甲揭幕战,不过好在本周克洛泽及时康复,并回到德国队报到,解了德国队锋线人手不足的燃眉之急。

  回归德国队的克洛泽不出意外的在今晚和阿塞拜疆的比赛中得到了首发机会,和他搭档的是自己的拜仁锋线搭档戈麦斯,这也让两人的配合更为默契。不过上半场,克洛泽还是错失了几次得分良机,但机会终于在下半场到来,54分钟,戈麦斯的射门被横梁挡出,机敏的克洛泽迅速跟上,抢在门将之前头球补射破网,帮助德国队将比分定格为2-0,这让场边的勒夫也是兴奋不已,原本他让刚刚伤愈的克洛泽首发便是一次赌博,幸运的是勒夫成功了,克洛泽用进球回报了他的信任。

  这粒进球对克洛泽而言还有着另一个重要意义,那便是他在德国队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45粒,这使得他追平了拜仁主席鲁梅尼格的国家队进球数,目前两人并列德国历史射手榜第5位,而且和鲁梅尼格95场比赛打入45球的效率相比,克洛泽89场比赛便完成这一纪录自然是更胜一筹。按照这样的势头发展,克洛泽超越同以47球并列历史射手榜的克林斯曼和沃勒尔也只是时间问题,克洛泽正书写着属于自己的传奇。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