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加坡主帅抱怨运气不好 赞中国队未来大有前途

2009年08月13日0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12日 新加坡 报道)新加坡当地时间8月12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客场90分钟战平新加坡队,并在点球决战中力克对手;比赛结束后,新加坡主帅拉迪很遗憾的表示,曾经在90分钟有机会战胜中国队。

  谈到比赛,主帅拉迪表示:“前10分钟的比赛我们取得了进球,这是一个很梦幻的开局,不过很遗憾,我们在其他的时间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控制能力,并被对手追平了比分,不过在下半场我们曾经有机会再次取得进球,并重新掌控比赛,甚至赢得比赛。”

  对于点球决战的失败,拉迪认为:“比赛进行到点球阶段,其实就已经失去了控制,我们只是运气不好。”

  对于中国队的评价,拉迪说:“中国队今天派出了很多年轻的队员,他们的表现非常的出色,我想只要中国队继续坚持走技术的路线,他们在未来将大有前途。”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