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库伊特范德法特破门 荷兰暂2-0英格兰

2009年08月13日0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荷兰队坐镇主场阿姆斯特丹竞技场与英格兰队进行热身赛。上半时比赛,荷兰2-0领先英格兰国家队进入半场休息。在费迪南德和巴里后场传球低级失误送上大礼后,库伊特和范德法特为橙衣军团各建一功。

  在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都表现强势的两支球队在阿姆斯特丹竞技场设擂热身。此役是荷英两强的第18次对战,之前三狮军团仅有可怜的5胜战绩,实际上自1988年起在双方的近10次对垒中英格兰仅在96年世锦赛上击败过橙衣军团,不过有一点颇令人意外的是英格兰此前5次作客阿姆斯特朗不但场场进球,并且保持着2胜3平的不败记录。此役,荷兰的两大主力范博梅尔和范布隆克霍斯特双双因伤缺席,范德法特因此被准首发,布拉夫海德则补缺左后卫位置。詹姆斯、福斯特和杰拉德伤缺,格林连续三场获得先发机会,鲁尼和赫斯基在锋线搭档,贝克汉姆迎来在三狮军团的第113场比赛。

  赛前双方球员为两周前病逝的罗布森爵士进行了默哀仪式。上半时前5分钟比赛节奏很快,拼抢也很是积极,但双方机会都不多。第7分钟,奥耶后场回传,斯特克伦伯格在鲁尼紧逼情况下大脚将球解围,可惜英格兰队就没这么好运了。第10分钟,格林后场开门球交给兰帕德,三狮神灯推传费迪南德,曼联中坚准备回传交给格林时太大意力量偏轻,库伊特突然提速断球,在底线处晃过格林左侧小角度打近角,尽管守在门柱边的特里奋力封堵,皮球还是钻入球网。

  第12分钟,贝克汉姆远门柱处接巴里左侧传球头球顶高,随后赫斯基的头球也没能顶在门框范围内。第16分钟,贝克汉姆的任意球也显得目的性不明。2分钟后,格伦-约翰逊大禁区边缘轻推,兰帕德插上右翼劲射被斯特克伦伯格用脚挡出,鲁尼头球再射顶偏。第23分钟,贝克汉姆右侧任意球快发中路,兰帕德顺势打门被奥耶干扰后皮球被斯特克伦伯格拿到。随即,巴里禁区内一次磕传皮球打在德容右手臂,结果主裁判里佐利以无意手球拒绝判罚点球。

  第28分钟,巴里28码外左脚抽射稍稍高出。1分钟后,兰帕德对前俱乐部队友罗本毫不客气的扫倒在地,范德法特任意球开远点,库伊特近距离头球被格林用脚挡出底线。第32分钟,格林后场球踢得力量不足,费迪南德又是失误未能解围远,兰帕德勉强垫传被罗本断下,荷兰小飞侠杀入禁区劲射被格林一托飞出底线。第36分钟,范佩西外围远射打偏。第37分钟,巴里后场传球又被罗本断下后直接突入禁区打门,尽管格林做出精彩封堵,但皮球正好落在范德法特身前,橙衣军团队长冷静推空门扩大领先优势。第41分钟,鲁尼禁区前沿的射门被荷兰门将直接没收。随后,鲁尼的又一脚抽射只是将将偏出。上半时比赛,荷兰2-0领先英格兰国家队进入半场休息。

  荷兰(4-2-3-1):1-斯特克伦伯格/2-海廷加、3-奥耶、4-马泰森、5-布拉夫海德/8-沙斯、6-德容/7-范佩西、10-范德法特、11-罗本/9-库伊特

  英格兰(4-4-2):1-格林/2-格伦-约翰逊、5-费迪南德、6-特里、3-阿什利-科尔/7-贝克汉姆、8-兰帕德、4-巴里、11-阿什利-扬/10-鲁尼、11-赫斯基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