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官方宣布蜘蛛人解约 意大利前国门签约一年

2009年08月13日0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米兰官网截屏
米兰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米兰今夏在热身赛上连战不胜,门将难辞其咎。由于阿比亚蒂、迪达有伤在身,莱昂纳多最近一直在给卡拉奇、斯托拉里机会,但两人的表现均很难让巴西少帅满意。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米兰官方宣布与卡拉奇解约,前意大利国门罗马将取而代之,米兰与罗马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工作合同。

  米兰上赛季由回归的阿比亚蒂担当主力门将,阿比亚蒂受伤后,卡拉奇在收官阶段为红黑军团镇守城池。相比阿比亚蒂,37岁的澳洲蜘蛛人表现极不稳定,今夏热身赛上,其拙劣的表现更是坚定了莱昂纳多将其弃用的决心。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米兰官方宣布与卡拉奇解约。卡拉奇的替代者将是曾随摩纳哥夺得冠军联赛亚军,并一度入选意大利国家队的罗马。顺利通过米兰体检后,罗马与米兰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由于阿比亚蒂将缺席新赛季初期的比赛,罗马将与斯托拉里竞争米兰二号门将的位置。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又是老将,米兰没啥前途
反正只是替补门将,无所谓

  米兰官方并未向往披露罗马的转会费,不过罗马目前在摩纳哥也难有主力位置,因此相信米兰不会为罗马掏出太多的转会费。罗马加盟后,米兰在门将位置上仍将有四名球员竞争,迪达的压力将会空前巨大,毕竟拿着400多万欧元的高薪坐在板凳席上,无论加里亚尼还是莱昂纳多,都是早就想将巴西人清洗出去。

  37岁的卡拉奇虽不能再为红黑军团效力,但重返意甲的帕尔玛对其兴趣颇大。之前帕尔玛曾想借助与国米的关系租借到意大利U21队门将维维亚诺,却被博洛尼亚捷足先登,抢先租借到维维亚诺。卡拉奇虽然能力有限,但他的经验对年轻的帕尔玛来说,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