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锦赛夺冠周苏红感谢汤淼 对转投郎平未置可否

2009年08月13日0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状态恢复得怎么样?全运会上会更强

  【拿到全国冠军,徐建德的心情很好,他已经记不起浙江女排上次夺取全国冠军是在什么时候。

  “老队员的作用非常明显,周苏红回来了,我们拿了冠军,球队对打好全运会信心更足了。”徐建德强调了一句:“其实周苏红还有所保留,到了全运会,她还能提升不少。”罗瑜说得很实在:“红姐在,我们的心里都更有底了。”】

  快报:拿冠军很开心吧,有没有和球队一起庆祝一下?

  周苏红:今天的事情很意外。按道理说大家应该疯狂庆祝,但拿到冠军后,大家都很平静。

  快报:徐导说他1997年到队里后,没有带队拿过冠军。你记得浙江女排什么时候拿过冠军吗?

  周苏红:没有啦!(突然大叫起来,然后笑了)我在国际上拿了不少冠军,但从来没有在浙江队拿过冠军,现在总算如愿了。

  快报:现在的状态怎么样?

  周苏红:全运会预选赛那时恢复了五六成,现在应该比那个时候强了吧。我觉得,自己恢复得还可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