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不满球队低迷表现 福格茨率队赢得旧主尊重

2009年08月13日0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客场2-0击败阿塞拜疆,全取三分而归,可以说是让德国人满意的一个结果,然而赛后,德国媒体却纷纷炮轰球队孱弱的攻击力,认为球队没有踢出应有的世界级强队水准,看来,在世界杯预选赛日趋白热化的阶段,德国队依旧不容有任何闪失,勒夫需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

  本场比赛,德国队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并非他们显示出了压倒对手的气势,而是阿塞拜疆在今晚踢得太差,《踢球者》就指出倘若阿塞拜疆能够更好的把握机会,那么最后很可能就是另外一个结果了。《图片报》也认为德国队今天唯一值得称道的就是打入了两粒进球,其他都一无是处。

  今晚德国队的三线可以说都暴露了严重的漏洞,面对国际足联排名比自己低135位的阿塞拜疆,德国队却是踢得十分狼狈,不仅进攻不力,而且中场毫无组织,后防漏洞百出,倘若今天的对手换作其他实力更强的球队,那么德国队能否在客场全身而退恐怕就是一个未知数。《体育图片》也毫不客气的抨击德国队长巴拉克没能在今晚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导致球队一盘散沙。

  赛后勒夫也指出球队在今晚的默契不够,导致全队配合多次出现失误,比埃尔霍夫则认为由于新赛季刚刚开始,不少球员的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佳。不过勒夫也许诺会在接下来和芬兰以及俄罗斯的比赛中表现的更好,这两场比赛对德国队最终能否出线也有着重要的决定意义。

  阿塞拜疆的主帅福格茨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作为球员时代曾跟随德国队捧起欧洲杯和世界杯两大冠军,后来又以主帅身份带领德国队夺得1996年欧洲杯冠军的功勋教头,福格茨此次和旧主的交锋也备受关注。尽管没能帮助阿塞拜疆在主场创造奇迹,但今晚他们的表现还是赢得了对手的尊重。赛后福格茨在祝贺德国队获胜的同时也表示:“我对我的球队在今晚的表现感到满意,今天他们完全发挥出了自身的潜力,当然如果能够取得一个进球那就更完美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