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骑士队签绿衫军前锋 “小皇帝”再获一得力辅臣

2009年08月13日0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已经与前凯尔特人队前锋、自由球员莱昂-鲍维签约。骑士队与鲍维所签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

  鲍维上个赛季在凯尔特人队出场打了70场比赛,场均贡献7.7分,但是他在季后赛当中左膝盖韧带拉伤而缺阵,所以鲍维在短期之内恐怕无法复出辅佐“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最近这一次接受手术已经是鲍维膝盖第三次接受大手术,预计鲍维必须要等到2月份的时候才可能复出为骑士队征战。

  鲍维将会作为一名三年NBA老将得到一份联盟最低薪合同,骑士队可以在2010-11赛季拥有球队选项,到时候再确定是否要继续留下鲍维。据鲍维的经纪人亚龙-古德文透露,此前追求鲍维的球队不止一家,包括湖人、小牛和热火等队均对鲍维有意思,但是鲍维更看好骑士队的夺冠前景,所以最终选择了骑士队。“很多球队都告诉我们说,‘等你恢复健康之后再来与我们联系’。”古德文说道,“骑士队则告诉我们说,‘先来我们这里,我们将会帮助你恢复健康’。”

  鲍维NBA职业生涯的前三个赛季全部是在凯尔特人队度过的,他一直在绿衫军担任替补,场均得到6.6分和4.2个篮板。鲍维在今年夏天成为了受限自由球员,但是由于凯尔特人队并没有向鲍维提出过任何报价合同,所以鲍维可以与任何球队签约。谈到绿衫军对鲍维的冷漠态度时,鲍维的经纪人古德文说道:“我们感到惊讶吗?不会。我们感到失望吗?是的。”

  骑士队此前已经通过交易引进了中锋“大鲨鱼”奥尼尔、与大前锋瓦莱乔续约,并且还签下了自由球员安东尼-帕克和贾马里奥-莫恩,实力应该比上个赛季更加强大,此番再得到鲍维,如果他能够恢复健康,那么骑士队的整体阵容深度将会得到增强。鲍维以前曾经与勒布朗-詹姆斯是AAU球队的队友,古德文承认,鲍维再续前缘是他选择加盟骑士队的另外一个重要因素。

  “莱昂是一名水平不错的球员,他在球场之上强悍的作风、聪明的打法在他年轻的职业生涯当中已经为所效力过的球队做出了重要贡献,而且很多场次都是在重要的季后赛比赛当中。”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在一份声明当中说道,“虽然鲍维仍然在继续康复当中,我们希望看到他在常规赛季结束之前能够复出帮助我们。”(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期待詹姆斯奥尼尔组合
骑士强过湖人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