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蜂队为减开支送走巴特勒 快船队收获意外惊喜

2009年08月13日0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巴特勒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巴特勒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据美国著名体育媒体ESPN报导,一位NBA前线办公室消息人士曝料称,洛杉矶快船队已经和黄蜂队达成一项交易,黄蜂队将摇摆人拉苏尔-巴特勒送给快船队,换来一个未来次轮选秀权。黄蜂队此前刚刚通过交易引进了奥卡福,此番继续运作的目的就是为了减少薪资开销。预计黄蜂队与快船队的这桩交易将会在本周三的晚些时候正式对外界公布。

  拉苏尔-巴特勒接下来这个赛季的年薪是390万美元。快船队此前一直在寻找一名投手来补强他们在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位置的阵容深度。消息人士称,黄蜂队此前的薪资总额已经超过奢侈税上限,考虑到奢侈税的因素,通过交易将拉苏尔-巴特勒送走将可以为黄蜂队省下将近800万美元。

  快船队通过上个月将兰多夫交易至灰熊队获得了一个73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因此他们可以通过这个交易特例来吸收拉苏尔-巴特勒年薪390万美元的合约,这不会给快船队的薪资造成额外的负担。如果黄蜂队在从现在开始到2月份期间再通过一桩类似的交易来甩掉其薪资册上多余的400万美元,那么黄蜂队就有可能在下个赛季将他们的薪资总额控制在6990万美元的奢侈税门槛之下。

  巴特勒在2008-09赛季打出了他七年NBA职业生涯数据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参加了黄蜂队全部82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贡献11.2分和3.3个篮板,帮助黄蜂队杀入了季后赛。巴特勒上个赛季投篮命中率为40%,三分球命中率37%,这两项数据均平了其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

  “我们相信巴特勒是又一个我们正在寻找的能够补强我们球队的人选,他会帮助我们重新杀入季后赛,并且成为一支在季后赛当中有竞争力的球队。”快船主教练兼总经理麦克-邓利维说道。(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期待保罗加盟火箭
祝福巴特勒

 

相关新闻
美专家称AI适合火箭队 骑士中锋组合难称霸联盟
小皇帝暗示无意续约骑士 火箭可“趁虚而入”  
火箭抢波什占地理优势 勒布朗对骑士续约不动心 
NBA新赛季即将拉开战幕 揭幕战骑士迎凯尔特人  
太阳将裁掉前骑士悍将 帕夫洛维奇NBA前景黯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