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球落后卡佩罗为何依然沉着 铁帅:我赌博成功

2009年08月13日0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搜狐体育讯 凭借替补前锋迪福在下半场的两个入球,英格兰在阿姆斯特丹惊险的逼得一场平局,上半场的两个低级失误更是让球迷为三狮军团捏了一把汗。不过赛后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却异常平静,他表示球队在0-2落后时自己非常的平静。

  或许只是一场友谊赛让卡佩罗有了足够冷静的资本,再被问到球队落后时对球员说了什么时,卡佩罗显得非常淡定。“什么也没有,我很安静。这仅仅是一场热身赛而已,允许球员们犯错误,而且比赛还有45分钟才结束。”

  不过卡佩罗也承认,正是费迪南德和巴里的失误送给了对手两个进球。“这是两个大礼,但是在友谊赛中送礼总比在世界杯上送礼强。”

  卡佩罗的淡定或许还有另外一个理由,就是对自己球队得分能力的信任,果然,迪福在下半场的爆发帮助球队保住了一场平局,对阵荷兰这样的强队平局并不能算是一个太坏的结果。“对于米尔纳的使用使一次赌博,显然,我成功了。”(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