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郎平正式与恒大女排签约 铁榔头不愿执教国家队

2009年08月13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昨天上午,“铁榔头”郎平在广州恒大酒店出席了恒大女排俱乐部专门为她举行的欢迎仪式,郎平也正式和恒大女排签约,开始执教这家国内有史以来第一家真正的由企业出资、实行企业化管理的排球俱乐部。

  欢迎仪式吸引了近二百多名媒体记者会聚羊城。

刚一落座,郎平便被蜂拥而上的摄影记者团团包围起来,不停闪烁的镁光灯足以说明郎平的受欢迎程度。当所有的主礼嘉宾一起将手放在水晶球上时,舞台四周礼花齐放,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现场有记者提问,对于是否有兴趣重新执教中国女排,郎平说:“由于年龄和身体状况的原因,我不太适合压力这么大的工作了。”

  除了郎平的加盟外,她多年的助理李勇也随同一起来到恒大。而以郎平现在的号召力,早在刚传出她要回来的消息时,就有猜测周苏红、冯坤等老将欲追随她一并过来,而对于这个问题,郎导和恒大俱乐部都发表了各自的意见。

  “现在很多事都还没有开始进行呢,我会尊重她们本人的意愿,也会尊重俱乐部的决定。希望引来更多更好的运动员来加盟。我想全运会以后,有的老队员可能会退役下来,我也希望她们能加盟恒大俱乐部。”郎平如此说。

  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非常欢迎顶级的选手加盟,虽然现在还不好透露具体的引援方案,但他可以承诺无论是在生活上,训练上,都会有一流的条件,在说到“薪酬也会很不错”的时候,许总自己也笑了。

  昨日,记者曾询问赵蕊蕊是否有意加盟郎平执教的广东恒大女排,而她的回答代表了这一批老将的心声。“能在郎指导的手下当队员,我想这是每一个运动员都梦想的,我也不例外。如果有这种机会,我希望自己也能成为其中的幸运儿。”钟河

  郎平(左)从许家印手中接过聘书。时隔11年后,“铁榔头”郎平再次回国执教。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