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一球负朝鲜仅获亚青赛第四 痛失世青赛门票

2009年08月13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陈 江 实习生 薛淳菲

  昨晚,在中国女青与朝鲜女青争夺亚青赛第3名的比赛中,以0:1不敌对手,以第四名的成绩结束了本届赛事,同时也失去了参赛今年女足世青赛的资格。第四名也是中国青年女足在亚青赛上的最差成绩,中国成年女足国家队日渐衰败的影子也开始投射到青年队身上。

  整场比赛,中国女足一直处于劣势,朝鲜队频频在中国队门前制造威胁。第67分钟,朝鲜获得角球机会,金云香主罚右侧角球,一脚开到禁区,中路跟上的许云星头球破门,朝鲜1:0领先。这个比分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

  女足亚青赛从2002年开始举办,第一届赛事,中国女青4:1击败朝鲜获季军。之后两届连胜朝鲜队,2006年以1球击败朝鲜女青捧得冠军。两年前的上届亚青赛中,中国女青以1比4惨败于朝鲜队。最终阮小清的一粒进球助中国女青战胜韩国队拿到最后一张晋级2008年智利女足世青赛的入场券,但那届世青赛,中国国青女足甚至没能小组出线。

  在世界足坛上,中国女青也曾经惊艳,2004年和2006年的世青赛亚军都被中国队收入囊中。

  本届亚青赛中,中国女青在小组赛中以5比0胜中华台北、2比1赢澳大利亚、1比1平日本队,以小组第一出线。然而半决赛中,中国女青疲态毕露,以0比1不敌不曾“见过世面”的韩国队。昨天在与朝鲜队三、四名的比赛中,也是争夺最后一张世青赛入场名额时,场上的中国国青女足可用“不堪一击”形容。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