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意中人演斗牛士首秀 他曾险逼卡西离开皇马

2009年08月13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终于,在漫长的等待之后,迭戈-洛佩兹总算披上了西班牙球衣。08欧洲杯后不久迭戈-洛佩兹就被博斯克招入了国家队,但却一直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在联合会杯西班牙23人大名单中,迭戈-洛佩兹也是唯一一名没有出场的斗牛士国脚。今夜,博斯克终于给了他首演机会。

  在雷纳踢了65分钟之后,迭戈-洛佩兹被换上场,他仍然选择了最爱的13号球衣,这名即将年满28岁的“老新人”终于上演了国家队处子秀。在登场后不久,迭戈-洛佩兹就接连做出了两次世界级扑救,他凭借一己之力帮助西班牙保住了胜局。83分钟马其顿快发任意球,斯托伊科夫禁区中路乱战中低射球门左下角,注意力高度集中的潜艇门神侧扑稳稳将球抱入怀中。20秒后塔瑟夫斯基又射出了一记真正意义上的世界波,迭戈-洛佩兹腾身而起用指尖将球托出横梁。

  赛后迭戈-洛佩兹显得无比兴奋:“非常高兴能够上演处子秀,这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我感觉我的职业生涯取得了一个重大突破。”更重大的突破也许将在明夏到来,曼联早就盯上了这个在上赛季欧冠小组赛中两度零封红魔的高大门将,迭戈-洛佩兹被弗格森视为范德萨的最佳接班人。

  如果能够加盟曼联这种超级豪门并表现出彩的话,迭戈-洛佩兹也许会在国家队中获得挑战雷纳甚至卡西的机会。早在06年夏天,迭戈-洛佩兹就险些把卡西利亚斯逼离伯纳乌。时任皇马主帅的卡佩罗欣赏高大型门将,他对身高仅1米85的卡西并不满意。在收购布冯失败之后,卡佩罗一度在夏季热身中让1米95的迭戈-洛佩兹出任主力,他甚至建议卡尔德隆卖掉卡西。但卡尔德隆拒绝了意大利铁帅的要求,这也许是他当皇马主席时所做出的最英明决定。

  除了迭戈-洛佩兹之外,奥萨苏纳左后卫蒙里尔也在这场比赛中上演了处子秀。由于主力卡普德维拉已经年满31岁,博斯克必须尽快为其找到一个年富力强的接班人。在1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蒙里尔表现机会不多,不过他的几次前插时机与球队节奏相当合拍。“对我来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能够出场并帮助球队获胜,我感到很幸福。”蒙里尔赛后说道,“大家对我都很好,在实现了为国征战的梦想之后,我希望以后能够继续被招入大名单。”蒙里尔肯定要把6号球衣还给伊涅斯塔,但若能在联赛中保持高水准的话,谁又能肯定他无法从卡普德维拉手中抢来11号球衣呢?(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