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轮空后将连续三轮客场作战 赛程给东进冲超设障

2009年08月13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单玲)上半程联赛表现良好,沈阳东进喊出了冲超的口号。不过下半程联赛的赛程将给东进冲超设置不小的障碍。

  本周末的中甲联赛,东进队轮空,之后连续三轮比赛都将客场作战,连续的客场作战对于球队的影响相当大。

  中甲联赛第4轮,沈阳东进本应客场挑战延边,但是由于延边主场的场地问题,东进被迫和延边对调主场。

  记者昨天从东进俱乐部了解到,在联赛第17轮东进再次和延边相遇时,本应主场作战的东进将变成客场作战。

  东进俱乐部副总朱挺表示,上场比赛没能战胜日之泉给球队的士气带来很大的打击:“如果本轮不轮空,队员们可以用联赛的胜利发泄一下上轮未能取胜的郁闷心情,而本轮轮空,我们只能用训练来调整心态了。不过,俱乐部会给球队找一支乙级球队来热身,尽量保持球队的状态。”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