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老大自曝有望回归球场 多支球队正考察其状态

2009年08月13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弗朗西斯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一名资深火箭球迷曝料称,弗朗西斯亲口承认,目前有三至四支球队对其有意。换句话说,所有关心“特权”的球迷们有望再次在NBA赛场上看到弗老大的表演。

  在著名的《火箭球迷论坛》里,有关弗老大重回篮球场的讨论沸反盈天。网名为“Parlett316”的这名资深球迷曝料称,他在昨天的一个明星聚会上看到了久违的弗朗西斯,并和弗老大进行了简单的交流。

  “Parlett316”发帖称,弗朗西斯在与其交流中透露,他目前的恢复情况很好,并有望再次回到篮球场。弗朗西斯还告诉“Parlett316”,目前已经有三至四支球队对他表示了兴趣,且在对其的身体状况进行考察,并有与之签约的可能。

  另外,弗朗西斯还流露出了无缘继续为火箭征战的失落和苦闷。弗朗西斯落寞的指出,如今的火箭已经是姚明的球队,球队的一切都是围绕姚明在运转。Parlett316分析说,从弗朗西斯的谈话可以看出,他很怀念当年在休斯顿当老大的旧时光。

  另外,弗老大还谈了他的伤病恢复情况,以及他的母校马里兰大学的一些旧事。

  Parlett316的曝料引起了火箭球迷们的强烈反响。不少球迷都纷纷发帖,对这则消息的发布者Parlett316表示了感激。弗老大的球迷认为,弗老大虽然无法再现当年之勇,但作为火箭当年的旗帜,还是希望他继续战斗在篮球场上。

  不过,也有一些球迷对弗老大重返篮球场表示了怀疑。甚至,还有一个球迷不无担心的指出,弗老大所指的“三至四支球队”很可能不是NBA的球队。一个中国球迷还打趣的跟帖说,弗老大说的对他有意的球队也许是姚明的上海男篮,或者是其它的CBA球队。

  虽然很多球迷对弗老大重回NBA持怀疑态度,但所有人都送上了祝福——希望老大能有好运,实现重回球场的梦想。一名球迷的发帖似乎最能表达弗老大球迷的心声:史蒂夫,无论你能否回来,你都是我们心目中永远的斗士!(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倒霉火箭痛失五大将 先交易弗朗西斯再大将伤缺 
火箭倒贴钱弃弗朗西斯 姚明:他一辈子是我老大
灰熊宣布买断弗朗西斯 火箭"特权"再遭球队遗弃 
弗朗西斯:在火箭没有空间 期待在灰熊展现能力  
麦迪表现太糟成火箭鸡肋 空成为第二个弗朗西斯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弗老大一定能重新找回状态
祝福弗朗西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