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青赛一球惜败于朝鲜 中青女足队无缘世青赛

2009年08月13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2009年女足亚青赛三四名决赛在武汉汉口体育中心正式开战,中国女足迎战朝鲜队。在坚守球门67分钟后,中国女足的球门被朝鲜队的许云星用头球攻破,球队也因为这个失球以0比1告负。亚青赛第四名的成绩是中国女足在四届亚青赛中的最差战绩,中青队也因此失去了明年参加世青赛的资格。

  由于在半决赛中不敌韩国队,中国女足只有击败强大的朝鲜队,才能获得最后一张世青赛入场券。为了这张入场券,中国女足主动求变,在多个位置上进行调整,并在开赛后不久和对手玩起了对攻。比赛中,中国女足有不少机会,特别是在第30分钟,古雅莎底线传中,对方门将出击失误,许燕露打空门偏出,错失了球队本场最好的破门机会。事实证明,这支年轻的队伍还缺少一个进攻终结者。主动求变并在进攻上拼尽全力的中国女足在防守上存在隐患,加上对手朝鲜队的猛攻,最终中国女足在易边后城门失守。

  本场失利后,中国女足首度无缘世青赛。不过鉴于在小组赛中胜澳大利亚平日本的表现,主教练高荣明认为,中国女足无缘世青赛仅仅是一场比赛的失利。“我们在比赛中也有好的机会,跟其他对手还在同一水平线上,关键就在于机会的把握。我们准备得很充分,队员确实非常努力,但关键时刻对手把握住了一次机会。”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