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女排锦标赛 浙江战胜天津队夺冠江苏第三名

2009年08月13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本报讯 2009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决赛昨天在天津和浙江队之间展开,最终浙江直落三局战胜了阵容不整的天津队获得冠军。在随后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江苏女排3比0轻取辽宁队,排列第三,辽宁获第四。

  本次全国女排锦标赛从8月6日开始至12日在我省太仓举行,天津、上海、江苏、浙江、八一、四川、辽宁、南部等16个队参赛。

在经过了第一阶段的四个小组单循环赛之后,天津、山东、辽宁、上海、江苏、四川、浙江、八一这8支队伍携手入围八强。而在第二阶段的带成绩单循环赛中,浙江、辽宁、江苏和天津四支队伍经过一番激战最终携手晋级四强。在半决赛的交叉淘汰赛中,浙江队直落三局击败辽宁队率先晋级决赛,而卫冕冠军江苏女排则苦战五局之后以2比3的比分不敌天津队无缘决赛。 (亦 业)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