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争冠形势逼奥佩尔提速 他能否成为申花奇兵

2009年08月13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从7月18日抵达上海,到8月2日正式代表申花参加中超联赛,留给奥佩尔进行适应的,只有短短半个月的时间。按照奥佩尔自己的说法,上赛季荷甲联赛结束后,他一直在保持着系统训练,其间还跟随爱沙尼亚国家队练过一段时间。

不过,在跟随申花队参加过一次训练后,奥佩尔的身体马上“出卖”了他,因为单是心律一项,就根本不适合参加剧烈的运动。为此,主教练贾秀全不得不将他交给体能教练谢晖,并且为他单独制定了一套恢复计划,用谢晖的话说就是“一个星期后,可以适当动动球;半个月后,才能参加正式的对抗。”

  不过,严峻的争冠形势,却逼迫着申花和奥佩尔不得不尽快“提速”。8月2日,中超联赛重新开打,申花队客场挑战江苏舜天,奥佩尔作为奇兵,出现在了申花主力阵容当中。那场比赛,虽然奥佩尔表现得相当努力,并且显示出了不错的个人能力,但是与队友之间,却基本上没有配合可言。一周之后,申花回到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奥佩尔再次首发,但表现依然平平。

  针对奥佩尔的情况,此次联赛间歇期,申花教练组再次对他进行了特训。“一方面是体能,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另一方面,则是与全队的配合,找到中超比赛的节奏。”而经过这段时间的磨合,奥佩尔也对中超联赛有了新的认识:“节奏很快,身体对抗也比较激烈,不过这些对我来讲都不是问题。在申花,很多人都在给我帮助,我相信,到了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一定会取得一个很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