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郎平签约恒大“不差钱” 赠超大豪宅加百万年薪

2009年08月13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此次广州恒大集团签约郎平,可谓不惜一切代价,下足了本钱。在生活条件方面,恒大为郎平配套了面积达308平方米的公寓。而五年的签约金虽然恒大一直轻描淡写,但是据知情人透露达到了500万元,平均下来,年薪是一百万元人民币。

这也让郎平冠上了中国排球联赛史上最昂贵教练称号。

  据悉,恒大为郎平提供的这套豪华公寓位于恒大集团下属楼盘中的“楼王”。全套公寓的望江景观达270度,不管在大厅、睡房、书房、浴室均能眺望滔滔江水,景观十分秀美。走进这套单纯主人套间已经达100平方米的豪宅,见多识广的郎平还是有些吃惊,她从中感受到了恒大女排对于邀请自己任教的诚意。“这么好的风景,美丽的珠江,我都不想走了。”郎平与白浪均十分喜爱公寓里的装修布局,白浪在参观的时候还不停地发出惊叹之声。

  据悉,恒大集团在这个楼盘配套了投资达两亿的运动中心,其中就包括一个多功能体育馆,之前恒大女排还与广东女排在此进行了一场现场直播的友谊赛。不过,这个球馆兼容羽毛球场以及篮球场,对于需要长期训练的职业联赛队伍来说,依然略显不足。恒大方面已经动手改建球馆,必要时,还将专门按照郎平的要求新建一座。对于在广州期间的出行座驾,恒大为郎平提供了一辆知名品牌的进口SUV代步。

  据了解,郎平与恒大的合约为5年,这意味着即将踏入50周岁的她将在广州干到退休。对于郎平的年薪,目前众说纷纭,不少人估计至少不少于100万。不过,业内人士称,郎平的身价绝对不止这个数字,而财大气粗的恒大地产集团为了吸引“铁榔头”的到来,也必定大撒金钱。尽管恒大高薪聘请郎平,但是俱乐部对她的要求却是相当的低,以首年为例,郎平并没有任何比赛任务,只需要带队参加全国女排联赛即可。这样一来,郎平更像是该发展商的“活广告”,为自己,也为东家扩大知名度与美誉度。此次不仅郎平签约恒大,她还请来了老搭档李勇,曾经在中国女排、意大利俱乐部和美国国家队担任郎平助理的李勇跟郎平合作多年,非常了解郎平的想法,有这么个好助手,她肯定又会轻松很多。据了解,郎平每年并不需要长期留在广州,而她还能通过助理教练遥控队伍的训练。能够在踏入50岁前找到这份美差,怪不得郎平自来到广州后便笑得合不拢嘴。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