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荣明不服:各队实力非常接近 女足输球是偶然

2009年08月13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如果从比赛的过程来看,中国女青只是没有防住对方的一个角球。但从结果来看,中国女青却接连输掉了两场关键比赛,并失去了明年的世青赛资格。对此,高荣明唯有用“遗憾”作答,他表示这次世青赛各队实力都非常接近,输球并不代表中国女青的实力不如其他亚洲球队。

  “比赛非常激烈,队员也都尽力了。没能进入世青赛,队员也将完成她们的使命,回到地方队备战全运会。这次亚青赛的水平非常高,能够进入四强的球队水平都非常接近,每个队都有自己优秀的队员。”高荣明认为中国女青本次无缘世青赛只是偶然,“这只是一场比赛的失利,比赛中我们也有好的机会,我们跟其他对手还在同一水平线上。”

  虽然没有完成任务,但是高荣明对本届中国女青的评价仍然很高。他说:“我觉得这个队伍有几个队员是相当不错的,要经历足够多的比赛才能逐步成长。这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这次的比赛对我们的队员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机会,比赛中年轻队员虽然出现了各种问题,但这在她们成长过程中是必须的经历。”

  朝鲜女青虽然拿到了最后一张世青赛入场券,但她们的主帅崔光扫对这个结果并不满意:“其实我们的目标就是为了冠军来的,但很遗憾我们只拿到了第三名。”崔光扫表示这次面对中国女足,他特别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我们也跟中国队打过比赛,中国队头球也是很强的,所以做了针对性的训练。”而对于明年的世青赛,朝鲜女青也是非常期待,“我们球队从技战术角度来说还有提高的地方,接下来我们要面对欧美球队,我们要为亚洲而战。”崔光扫说。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