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涛光头变“少林武僧” 削发明智能否带来好运

2009年08月13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在申花重新集结的队伍中,一个光头的出现,让申花康桥基地训练场的氛围变得更外活跃,不时有好事的队友围过来看看,有的还顺手摸一下。这位被大家称为“少林武僧”的光头小子,就是申花队员陈涛。

  其实,这不是陈涛第一次以光头形象示人。

早在2007年4月底的国奥集训时,在金德队无球可踢的陈涛剃了个接近光头的板寸头去国奥队报到,成为众多摄影记者聚焦的对象。此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陈涛都保持着这个发型,即使是当年12月底的大冬天,当时还是长沙金德队员身份的陈涛擅自前往河南建业队参加训练时,依然理了个大光头。

  如今,再次为自己理了一个光头,虽然陈涛嘴上不说,但明眼人都知道,陈涛希望用全新形象让自己有一个新的开始。在过去的半个多赛季里,陈涛一直是申花队铁打的主力队员,但他的表现不够稳定,部分比赛的表现受到了外界的质疑。

  短暂入选国家队后,陈涛承受的压力更大了。上一轮申花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陈涛没有进入首发阵容,虽然主帅贾秀全表示陈涛是因为感冒发烧而坐上替补席的,但外界依然猜测陈涛在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中表现不佳是他被雪藏的原因之一。而今,以全新形象亮相的陈涛似乎也想表明“从头开始”的决心。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