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重点栽培“90后”宿茂臻认可一将进国青

2009年08月13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主帅贾秀全在青训方面一直有很好的口碑,今年先后为申花引进的陈涛和戴琳也都是1985年和1987年龄段的年轻人。不久前,球队从预备队挑选了多名年轻小将跟随一队训练,给球队带来了朝气。贾秀全表示,在下半赛季的繁忙赛程中,争冠的同时也不排除锻炼年轻人的可能。

  新近加盟申花的戴琳在最近两场比赛中都有出场,上一轮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还首发打满全场。虽然贾秀全表示戴琳的状态还有待提高,但他在比赛中的积极拼抢和准确卡位还是给申花球迷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赛后,申花投资人朱骏也表扬了戴琳的表现,希望他能够再接再厉。

  另一名年轻小将陶金在比赛中打右后卫,这是他本赛季的第一次首发,虽然防守压力不小,但陶金在比赛中中规中矩,他把守的右边路基本完成了贾秀全交给他的防守任务,赛后他的表现也得到了教练组的肯定。

  在替补名单中,还出现了一位新人的名字,叫费煜,司职后卫。这位1991年2月6日出生的新人是申花队在下半赛季才补报进联赛参赛大名单的,可惜在这两天连续进行的热身赛中不慎受伤。

  在贾秀全看来,申花每一名新人随时都有进比赛大名单甚至是出场比赛的可能,“我们从预备队挑选了一些年轻队员跟着一队练,不管是不是已经发现了他的潜力,都可能派遣他们上场锻炼一下,毕竟年轻人就是要多给他们机会,他们才可能出得来。”

  这些1987年、1989年、甚至是1991年出生的年轻队员在参加一队训练时都非常有冲劲。这些人中,最年轻的顾斌出生于1991年11月10日,已经入选了宿茂臻执教的国青队,现在正在山东潍坊参加由国青队、西班牙人青年队、塞尔维亚青年队等8支球队参加的国际邀请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