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预赛首日中国选手顺利过关 武杨李平两胜进正赛

2009年08月13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12日,2009中国公开赛在天津拉开序幕。在首日进行的预选赛上,两位因积分不够,需从预赛打起的东道主选手武杨和李平分别以两胜顺利晋级。在小组赛首日便敲定了正赛资格的,还有于国诗、陈建安、丹羽孝希等来自亚洲的新生代佼佼者。

  上午率先亮相主场的削球小将武杨,以4:0轻松拿下了本次公开赛的第一个对手,威尔士的欧文。两个多小时后,她又一鼓作气,又上演横扫,12-10, 11-2, 11-5, 11-6轻取印度的妮哈∙阿加尔沃。李平的小组赛之旅也以两连胜顺利结束,他先是以12-10, 11-6, 12-10, 12-10力克俄罗斯的什巴耶夫,次轮又完胜韩国人徐荣均。

  此外,以两场胜仗提前锁定正赛席位的,还有预赛排名最高的韩国小将韩智敏、新加坡的刘中泽、英格兰的巴加利、中华台北的陈建安以及日本的丹羽孝希。女单方面,中国香港的于国诗、日本的若宮三纱子、中华台北的郑怡静、俄罗斯的安娜∙梯科赫米洛娃、韩国新秀沈熙岚以及波兰的断臂姑娘帕梯卡∙娜塔莉亚也都顺利进入了正赛的"保险箱"。(文章来源: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