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请郎平花了半个月 许家印:用诚意打动了郎指导

2009年08月13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郎平能够加盟默默无闻的恒大女排俱乐部,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功不可没。昨天,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许家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请郎平真不容易,“通过很多朋友,打了很多电话,花了半个月。”

  请郎平花了半个月

  刘备请诸葛亮是三顾茅庐,许家印请郎平花了半个月。

  大家知道,郎平是世界知名的顶级教练,而恒大女排才成立不到半年,这段“婚姻”本来“门不当、户不对”,许家印是通过什么办法打动郎平的呢?许家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一个细节:“恒大集团做事,要么不做,要做就得做好。郎平是世界顶级教练,她就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不过,找郎指导我们找得好苦,通过很多朋友,打了很多电话,花了半个月时间。”

  世界顶级教练当然要配世界顶级俱乐部。谈到俱乐部目标,许家印表示:“短期目标是,让俱乐部成为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的职业俱乐部;长远目标是,把我们恒大女排俱乐部打造成一支世界顶级俱乐部。”

  郎平年薪500万?

  据媒体报道,郎平早在7月中旬第二次来穗时,就和恒大集团签约,合约一签就是五年,年薪高达500万元的天价,俱乐部还给她提供了一套308平米的望江景豪宅。

  在昨天现场,记者就此向许家印求证时,遭到了对方的婉言谢绝。“郎平是世界级教练,她回来是我们的愿望,因为我是她的粉丝,最终,我的诚意打动了郎指导。”许家印说。

  由于恒大女排成立不久,该队能否具有参加全国女排甲级联赛的资格,大家众说纷纭。排管中心表示,按惯例是要从甲B打起;许家印表示,要进一步和体育局协商。业内人士分析,恒大女排完全按照广东宏远的模式,和广东省体育局合建二三线队,她们有可能最终和广东女排合并,从而借“壳”参加全国联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