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晶报:轰动效应的背后

2009年08月13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一个郎平的欢迎仪式,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近200名,广东电视新闻频道现场直播,在当今中国体坛,只有姚明和刘翔的地位堪与郎平媲美。

  坊间传闻,郎平和恒大集团签了5年长约,年薪为500万元人民币,俱乐部还为她提供了一套308平米的豪宅。

作为世界顶级教练,郎平的实力有目共睹:美国女排实力平平,都被郎平带到了北京奥运会的决赛舞台,击败了雅典奥运冠军中国队,最终夺得亚军。当时,美国排协的签约金为60万美元的年薪,后来要求续约遭到郎平的拒绝。这样一位高水平教练,恒大集团给多少优厚待遇都不为过。

  最主要的是,郎平是一块金字招牌,她所带来的广告效应是一笔谁也算不清的账。据业内人士分析,恒大集团每年投资在广告宣传上的费用都是以千万计,这次郎平签约,虽然请来全国媒体和电视直播花了一笔钱,但广东电视台现场直播,全国200多家报纸、电视和网络全面报道,这种免费的广告宣传是许家印一年花2000万人民币都买不到的效果。更何况,这种广告效应还有持久性和持续性的特征。据悉,为了应对来自全国的媒体记者,做好俱乐部的宣传工作,恒大女排要成立一个专门的媒体公关部。

  花小钱办大事,广东宏远队尝鲜在前,恒大女排制造轰动在后,生意人就是看得远。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