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青0:1憾负朝鲜队 历史上首次无缘世青赛

2009年08月13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在昨晚女足亚青赛三四名的较量中,中国女青0:1不敌朝鲜队,将明年世青赛最后一张门票拱手送人,而这也是中国女足青年队历史上首次无缘世青赛。

  与此前的4场比赛相比,主教练高荣明昨日在锋线上启用了冲击力更强的湖北小将张晨雪。

第28分钟,古雅莎下底传中,朝鲜队门将出击失误,并没有摘到皮球,但遗憾的是右路包抄的娄佳惠扫射空门竟然打在边网上。此后朝鲜队发起反击,几次头球均对中国队球门形成了威胁。第65分钟,朝鲜队获得角球机会,7号许云星头球破门,0:1,朝鲜队率先打破僵局。失球后的中国队用小组赛打进两球的9号安宁换下张晨雪,但面对朝鲜队稳固的防守和控球战术,中国队始终无法找到对手的破绽。

  在稍晚进行的本次亚青赛决赛中,日本队2:1战胜韩国队夺冠。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